新竹福源花生醬 · 30秒無添加的幸福

早前台灣友人贈我「新竹福源花生醬」,我這個食慣美國粗粒花生醬的香港人完全沒想過台灣來的花生醬會令我如此著迷,甚至迷到捨不得吃﹗有理由相信,在吸引力發則下, 連在地台灣人也大推的新竹著名手信,竟然被我發現香港有得買。怎能不好好分享一下這罐不含化學物,只用純天然花生精製的花生醬,一起感受幸福 。

1 copy.png
第1秒
未開封前,為嘉頓English Muffins 配新竹福源花生醬「打卡」。

別像對待廚師腸一樣,待宣布停產才珍惜,你有多久沒吃「English Muffins」?(吃美式連鎖店的漢堡包不算),花生醬配嘉頓English Muffins怎麼說都比配方包來得更有幸福感,又有型。

2 copy.png
第5秒
扭開蓋,花生香氣立即樸鼻而來,一點油膩或不天然的怪味也沒有。

新竹來的福源花生醬勝在濃稠度非常適中,不會太稀水滴滴,也不會太硬而需大大力挖出,估計花生粒的研磨度也有考量到口感,難怪粗幼剛好,不用咬便可吃到脆脆夥粒。

3 copy.png
第10秒
為English Muffins 塗上花生塗,令人期待的幸福呀﹗

放於室溫下的花生醬非常好塗,不會因為花生夥粒太硬太大而刮破麵包,能完美地輕易地把麵包塗好塗滿,就覺得幸福。

4 copy.png
第15秒
咬一口,用餘下15秒好好享受從味蕾而來的幸福。

急不及待咬一口,沒有搶喉的甜,也沒有黏牙的煩惱,如果嫌半分鐘的幸福太少,也可以加上蔥花、蒜末自制製台式火鍋花生沾醬,或是化成台式擔擔麵當中的花生醬拌麵,甚至來一杯熱花生醬朱古力又如何?

新竹福源花生醬 $68 (360g)

各大city’ super有售


Text & Photo/ TodayHoLuck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