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日常
JW ANDERSON CAP BAG

疫情下,各大時裝品牌紛紛肩負起社會責任,相繼製作防疫物資,而Jonathan Anderson也不例外,當全球都呼籲stay home時,他提醒大眾不要忘了社會上有些人並沒有自己的家。早前宣佈把網上商店的一成收入捐給一個幫助同性戀者的組織akt,專門協助因性向而無家可歸的年輕人。Jonathan不但關懷弱小,他更透過時裝傳遞幽默感,為枯燥的抗疫生活帶來點點樂趣。

今季時裝展最特別之處是放置了加拿大藝術家Liz Magor的藝術裝置「Blowout」,於大大小小的透明盒子中放置了日常物品如毛公仔、毛氈、糖果包裝紙等等,這些經常被忽略的物品讓我們反思事物的價值,從「凝視」中打破大家對事物固有的看法。這種想法尤其反映在手袋系列,本季度推出的cap bag,無論在外型和比例上亦如cap帽,但加上拉鑝、肩帶等設計便搖身一變為可放置錢包、電話等必需品的小手袋,不但將「帽子」的功能大改造,也顛覆了我們對帽子的基本想像,同時為造型加添幾分玩味。

goooddig15652goooddig15672
Mini cap bag $4,511
Cap bag $5,660

www.jwanderson.com


TEXT/ LITTLE GRASS ・PHOTOGRAPHER / MARIE ANSON・ASSISTANT / PHOEBE CHAN, REBECCA, BLOOM・DESIGN / CHAN SHE ・MODEL / SOLENNE P.@SUN ESEE・MAKE UP & HAIR STYLIST / DERA TSE

發表迴響